柯弦Jailin

微博@柯柯柯柯弦

5月29叶神生贺# #荣耀不败# #韩叶# #


 

荣耀第十赛季季后赛四强,兴欣战队对阵霸图战队。擂台赛第一场,叶修对阵秦牧云。

“他在干什么?”黄少天难得只发了5个字。

“退让。”喻文州迅速回了短信,只有两个字,两个正是打之年的黄金一代无法深刻理解的字,退让。

站在场上的叶修微微眯起眼,望向选手席上的韩文清,唇角泛起一丝淡淡的释然的笑。

他,大概比自己大一岁多吧,到现在,十年,二十九。这是一个即使退役也没有任何人会感到奇怪的年龄。然而,韩文清,一次又一次地站在代表荣耀巅峰的比赛台上,一如既往。

被张佳乐用39%的血量击败,走出比赛席时,叶修再一次看向霸图的选手席。看台上的韩文清依旧如十年前一样紧锁着眉,面无表情。叶修轻笑一下,冲莫凡点了点头,返回看台。

莫凡对张佳乐的比赛,叶修看得有些心不在焉。韩文清的退让让他有些恍然,让他平白生出一种不熟悉感和生疏感。十年的对手,十余年的朋友。叶修可以说,在荣耀方面再没有一个人能够比自己更了解韩文清。他想到了比赛前自己问的那一句“什么时候退役”和他的回答“还早”。他也想到了十多年前的初次相见,十多年前的竞技场,十多年前的BOSS作战,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率领着嘉王朝公会,面对着霸气雄途的大漠孤烟。

“还不放弃啊。”一叶之秋举止一杆乌黑的却邪在神枪手的掩护之下,近身到拳法家的身边。野图BOSS已经被嘉王朝公会带走,刚才的作战场地只留下了为数不多的几个人。

“还早。”拳法家简单的回了一句,开启钢筋铁骨模式,正面冲上来。

“沐秋啊,不用掩护了,我陪老韩打一场。”

“要打你们不会去竞技场开房间?”苏沐秋停下操作,拉开了距离。看着飞旋的战矛与炫纹,和在光影中穿梭的大漠孤烟。虽然明显因血量的弱势而处于下风,拳法家依旧笔直的向前发动着冲击。叶修腾出手按灭烟头“放弃吧老韩,你打不过我的。”

“你和我说放弃?”屏幕的另一头,韩文清手指飞动,脸上显示出嘲弄的表情。

最终,大漠孤烟倒下,爆出了身上的一件橙装。

“不错呀老韩,谢谢你的礼物,哟~”叶修依旧没个正欣,伴着上挑的音调,叶修打出一个看上去有些欠揍的笑脸,操作一叶之秋上前捡起了装备“老韩谢谢啊。”

秋木苏紧跟上一叶之秋:“生日礼物挺开心?”

“嗯”叶修简单地应了一声,他的生日礼物。方锐一愣“叶修你怎么了?”

“莫凡打的还是太单调了。”叶修盯着场上毁人不倦不断下降的血条,突然又加了一句:“他原来也是。”

方锐带着些奇怪的眼神看了叶修一眼,整理了一下准备上场。

在变的始终在变,不变的始终不变。韩文清可以为了冠军选择退让,但叶修知道以他一定会一如既往。

叶修觉得一场擂台赛让他想了很多,他下意识地摸向口袋,却没有摸到烟,只摸到了一张银白色的账号卡。十年前的初版卡,和大漠孤烟一样。只是他不再是那个战斗法师一叶之秋,而是散人君莫笑。

魏琛已经下场,非常嘚瑟的冲看台上的观众们挥着手。叶修用力的握了一下手中的账号卡,将它放进口袋中,站起身。

“准备一下吧,不要让那群老家伙太得意了。”

 

三战之后,霸图战败。

“拿冠军回来。”韩文清握着叶修的手,神色依旧那么严肃。

“一定。”叶修收起了嘲讽,微笑着,一直看进韩文清的眼眸深处。

 

 

 

所以究竟哪里有韩叶了# #写着莫名地感伤啊# #生贺的存在感呢存在感

 

 

        2015年5月23日  木兰 敬上


评论

热度(1)